IGV集团,50年不变的激情

2016年6月25日,IGV集团在其位于维尼亚泰的总部举办了盛大的庆典庆祝集团的50岁生日。

来自全世界的业内人士、公司主管和员工总共超过600人参与并观看了烹饪秀,现场音乐和杂技舞蹈,与集团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共享快乐时光。

和于1966年创建IGV的集团创始人工程师Giuseppe Volpe先生一起的还有他的整个家庭:儿子Matteo先生,集团首席执行官;女儿Maria女士,新闻记者;还有她的两个可爱的孩子:Lucia和Giuseppe。

家庭的故事还在继续,而IGV品牌也持续不断地被带到世界各地。50年前在一个只有3人的办公室,具有冒险精神的创始人赋予了IGV生命。今天,IGV已经拥有200多名员工和不断增长的市场,成为电梯界内的领导企业。

在工程师Volpe先生的讲话中,他再次强调永不放弃的精神和保持不断创新前进。

这同时也是已经注入公司未来一代的核心精神理念。

聚会同时也是首次揭开DomusLift艺术限量版面纱的时刻,新版的DomusLift在杰出的意大利艺术名作点缀下显得更加光芒四射。

海耶兹,米开朗基罗和波提切利的艺术杰作在轿厢有限的空间内也可以尽情欣赏,这也是IGV集团此次创新的主题:将艺术的优雅,惊艳与和谐融入我们的家庭中。

50年庆典充满欢乐,不管是烹饪秀还是杂技舞蹈都非常成功。热烈祥和的气氛正是对过去50年辛勤工作的最好奖励。50年是新的开始,在迎接新的挑战的路上我们已经出发。

专栏

Cover_Elevatori 4-2016

Elevatori – IT
IGV Group, a 50-year-long passion

ascensores_2016_Pagina_1

Ascensores Y Montacargas – ES
Entrevista: Giuseppe Volpe, fundador y presidente de IGV Group

cover_elevation2016

Elevation – UK
IGV Group: a fifty year long passion

Copertina sviluppo impresa III 2016

Sviluppo impresa – IT
IGV Group, una passione lunga cinquant’anni

Lift-report-5-2016copertina

Lift Report – IT
IGV Group, a fifty year long passion

Cover_EW_SEPTEMBER_2016

Elevator World – US
IGV Group: A 50-Year Passion

Cover_EW_SEPTEMBER_2016

Elevator World – US
Cheers to 50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