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的荣誉

GIUSEPPE VOLPE先生在其事业飞黄腾达的这些年里收到了很多重要的奖项,荣誉及证书。

i-riconoscimenti-1_full

2007年AMBROGINO D’ORO
2007年,米兰市政府授予了GIUSEPPE VOLPE先生AMBROGINO D’ORO奖项,表彰其在工业成绩,就业机会以及社会保障等方面的贡献。

i-riconoscimenti-4_full

2005年意大利制造先锋
作为记者及作家ALBERTO MAZZUCA先生在2005年,通过BALDINI CASTOLDI DALAI出版社,出版了一本书, 书中他描述了“意大利制造”最知名的50位企业家(其中GIORGIO ARMANI, FERRUCCIO FERRAGAMO, GIUSEPPE VOLPE 及ALESSANDRO BENETTON)。

i-riconoscimenti-2_full

2002年第XI界
萨莱诺奖项2002年萨莱诺工商局及工业协会共同为GIUSEPPE VOLPE先生颁发了第XI界萨莱诺奖项,表彰GIUSEPPE VOLPE先生,作为当地出生白手起家赴米兰实现了创业梦想的知名企业家。同年,和他一起,LUCIA ANNUNZIATA,著名记者也获此殊荣。

i-riconoscimenti-7_full

2002年IAEE
国际电梯工程师协会为了感谢GIUSEPPE VOLPE先生对其协会目标一直以来的支持及付出而颁发的荣誉。

IGV集团国际性的奖项

IGV集团,作为企业,也荣获多次殊荣。

i-riconoscimenti-6_full

2005年欧洲500强
作为创造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率的一项表彰。

i-riconoscimenti-5_full

2001年伦巴第省事业奖
为了大,中,小型企业为社会及经济发展的贡献的一项奖项。

i-riconoscimenti-3_full

1998年,第XIV界MARIO BELLAVISTA奖
广告宣传金牌。

i-riconoscimenti-8_full

1998年,在布拉格ARCH98-TECH98展会
IGV集团-最杰出展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