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室外均可使用的迷你电梯

 

迷你电梯DomusItaly是一种专门为各种公共或私人环境而设计打造的家用电梯,可用于室内亦可用于室外。

DomusItaly专注于最小的细节,在任何地方都能将精致的装饰风格由内而外的完美呈现。

如果您在寻找一台迷你家用电梯,即使空间紧凑,DomusItaly依然会提供基于优雅特性与舒适体验于一身的最佳解决方案。

铝合金轿厢架

IGV家庭式电梯一体化井道 采用阳极处理铝合金结构,轻便及结实程度可以将DomusItaly安装在任何地点,既便是室外,依然造型华贵,融入整体环境氛围。
IGV家庭式电梯一体化井道标准版阳极铝合金系列不需要任何特殊处理,即便室外恶略条件下,也不会变形变质。

土建井道

IGV家庭式电梯DomusItaly也可以安装在住宅墙壁之间,承重或非承重墙均可处理。

你的服务

浏览您的装饰格局所需要的资源和工具。别忘记和DomusItaly保持联系。

个性化方案体验

配置个人的电梯。

公司信息

下载我们的产品手册。

经销商

寻找距离您最近的IGV销售点。

联系方式

免费申请报价。

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吗?
请立即联系我们吧!

[[[["field27","equal_to","1"]],[["hide_fields","field28"]],"or"],[[["field27","not_equal_to","1"],["field27","not_equal_to","0"]],[["show_fields","field28"]],"and"],[[["field30","equal_to","ITA"]],[["hide_fields","field31"],["show_fields","field14"]],"and"],[[["field30","not_equal_to","ITA"]],[["hide_fields","field14"],["show_fields","field31"]],"and"]]
1 Step 1
公司名称
名字
姓氏
手机电话
所在省市
问题
0 /
Privacy Policy
Previous
Next
powered by FormCraft